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Skullgirls》介紹.DLC角色


 絲魁莉(Squigly)

絲魁莉是出身於名門貴族康迪耶羅(Contiellos)家族的千金,同時也是一位著名的歌劇女星。她的家族和梅迪希家族都是互相都有往來的貴族。
包括她在內的全家族成員死於14年前,絲魁莉的母親賽琳(Selene)意外獲得了骷髏之心引來了梅迪希家族殺機,羅倫佐僱用了殺手去奪取骷髏之心。經歷一場屠殺之後,賽琳向骷髏之心許願找回死去的家人,導致自己變成骷髏女孩並引領化為亡靈軍隊的家人們復仇,絲魁莉本該是亡靈軍團其中的一員。然而,拜寄生生物利維坦(Leviathan,出自聖經中的大蛇)所賜讓她免於這個命運。
 骷髏女孩的亡靈大軍和羅倫佐領導的梅迪希家族之間戰爭越演越烈,終於在反骷髏女孩實驗室的介入下擊敗了骷髏女孩。隨著骷髏之心遭到摧毀,絲魁莉也終於得以安息。
羅倫佐向康迪耶羅家族致哀並替他們舉辦了盛大的葬禮,以便保持家族對外的形象。
十四年後,血腥瑪莉的出現也再次喚醒了絲魁莉死去的軀體……

CV:Lauren Landa / Liam O’Brien
年齡:28(死時14歲)
生日:11月2日 天蠍座
血型:防腐劑(原為A型)
身高:160公分
體重:53.5公斤
三圍:28B - 21 -38

喜歡的東西:
利維坦、家人、傳統、閱讀新聞、動物(特別是鳥類和蛇類)、音樂、唱歌、麵、奶油蘇打餅乾、漢堡、園藝、香的味道、泡泡浴、還沒死掉以前
討厭的東西:
梅迪希家族、黑色大理花、雙、骷髏之心、粗魯的人、不誠實、不認真唱卡啦OK、雷雨、現在死掉了

 大班德(Big Band)

班.博德蘭(Ben Birdland)這輩子看過了很多事物,但是就算是最慘烈的戰爭也沒有比他在城市紐莫里恩擔任警察時所見過的還糟。當他為自己的正義而惹毛了那些腐敗的長官時,他遭到所有同僚的毒打,最後他因殘缺被迫離職,而他下半輩子還得靠鐵肺呼吸器來維持呼吸。
若沒有傳入反骷髏女孩實驗室的話,班的故事本該在此劃下句點。已經一無所有的他同意讓他們對他進行實驗性的重建手術。他的軀體和鐵肺呼吸器融為一體,同時他能夠靠著呼吸來操作加裝在他身上的強大氣動武器。他重生為名叫『大班德』的存在。
現在,他是第八號實驗室裡地位最高的成員,對所有年輕一輩的ASG(Anti-Skullgirl )部隊來說他是有如父親般的存在。他們信任他的力量,就算反骷髏女孩兵器開發計畫已經終止了,也仍然可以在對抗骷髏女孩的戰爭前線看見他的身影。他那上個世代的技術就現在來說或許是過時了,可是他會靠著過去的經驗和氣勢來彌補這個缺憾。
 

CV:Rich Brown
年齡:49
生日:12月15日 射手座
血型:B♭(實驗油混合物)
身高:235公分
體重:2268公斤(肉體部份43公斤)
三圍:未知

喜歡的東西:
好節拍、鞋油、擦亮的黃銅、四部和聲、FLAT5th、《論法的精神》、琴酒、整潔
討厭的東西:
龐克、腐敗、走調的曲子、粗心、電動刮鬍刀、冰沙、狹窄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