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Skullgirls》介紹.世界觀

骷髏之心(The Skull Heart)

傳說中的神秘的寶物『骷髏之心』(Skull Heart)那是能夠女孩實現任何願望的神器。但是其中的陷阱便是當祂認為女孩的心不是純潔無暇,即使是無私奉獻的願望也會被以惡意扭曲的形式實現;許願永恆的生命將會永遠被困在童年、祈求死去的情人回來的話則會以亡靈的型式喚起徒有外表的怪物,諸如此類。
無數的人們為了願望向骷髏之心許願,至今仍未出現一個能被祂認定是純潔無暇之心的少女。那些向祂許願的女孩們都得付出許願的代價,化作看似甜美卻又致命的存在、美麗的夢魘——骷髏女孩(Skullgirl)!

 蒼穹王國(The Canopy Kingdom)

由雷諾瓦(Renoir)王室所統治的蒼穹王國(Canopy Kingdom)擁有廣大的國土和無數的子民,遠優於周遭地區的國家。雷諾瓦王不停的向外征戰使科技和文化都有著爆發性的成長,卻因為進步的太快而犧牲了倫理和道德。
七年前,世界爭戰不斷的時代,那時曾經發生了一次特別的戰爭,南希.雷諾瓦(Nancy Renoir)女王尋獲了骷髏之心並許願祈求和平,這個願望在骷髏之心的扭曲下將女王轉化成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骷髏女孩。最後三個國家只好停止爭戰轉而聯合討伐前女王。願望以她被消滅之後三國暫時性的停止戰爭這種不穩定的恐怖和平方式被實現了。

梅迪希黑手黨家族(The Medici Mafia )

表面上蒼穹王國是由雷諾瓦王室統治,但實際上幾乎是由梅迪希家族(Medici)所統治,表面上來看,梅迪希家族是個正當的名門貴族,其隱藏的真相是幾乎整個紐莫里恩(New Meridian)都被掌控於梅迪希家族的手中。
羅倫佐(Lorenzo)是梅迪希家族的大家長,只要家族還在的一天大家將永遠認得他。然而,他最近失蹤了,只留下他的兒子維塔勒(Vitale)負責掌管家族。

紐莫里恩(New Meridian)

紐莫里恩是蒼穹王國最繁榮、最先進的城市,可以說是為了研究對抗骷髏女孩(Skullgirl)所建造的。這是一個充滿藝術、文化以及其他一切的複雜城市,從人類到非人類,這裡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各式文化人口。最著名的小印斯茅斯(Little Innsmouth,出自克蘇魯神話中深潛者所居住的城市)是人口最密集的地區,這裡有著最多的人外生物及最豪華的享受,坐落於此的都是如楓冠區(Maplecrest)這種高級住宅地區。
但是紐莫里恩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隱藏著黑暗的心臟,因為這裡是由梅迪希家族所統治的城市。

 反骷髏女孩實驗室(The Anti-Skullgirl Labs)
反骷髏女孩實驗室是在雷諾瓦王征討各國期間秘密成立的研究機構,創立者為維克托‧吉爾博士(Dr. Victor Geiger),由政府資助,期望能藉由研究骷髏女孩來研發出可以對抗這種威脅的武器和戰士。不幸的是,實驗中犧牲了許多的平民。
在喪妻的戰爭後,雷諾瓦國王意識到女王的心意。儘管在對抗骷髏女孩上還需要實驗室,但國王還是關閉了實驗室。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實驗室悄悄的重新啟動了,在秘密進行且缺乏官方監督的情況下,科學家們進行的實驗越來越令人匪夷所思。最新的實驗成果——皮可(Peacock)——也許是個完美的對骷髏女孩兵器,但是這種非人道的恐怖的作法真的能得到認同嗎?


資料來源:
http://skullgirls.com/game/world/
http://dvnik.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